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在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中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

审计厅在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中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法规处、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5日

(图片为沟通协调会现场)

近期,省旅游协会以《四川省旅游协会关于协会存在占有机关办公用房问题的申诉》形式向省委审计委员会致函,对其占用办公用房和未缴纳相关房租、水电等费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和说明。

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会同法规处、审理处认真调阅了对原四川省文化厅机关和原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的工作档案,召开沟通协调会现场听取了省文化旅游厅有关处室和省旅游协会的情况介绍、研究提出了省旅游协会申诉的处理意见。经与省旅游协会负责同志有效沟通,省旅游协会近日以书面形式主动撤回了申诉,所反映问题由省旅游协会与省文化旅游厅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