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教科文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教科文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近日,教科文卫处党支部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审计现场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四川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呼吸科专家张传涛作“新冠疫情下的家国情怀”主题报告。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审计工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张传涛从援鄂期间的所见所闻、对家国情怀的感悟和当前国内外疫情现状等几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回顾了疫情突然袭来的严峻形势和武汉封城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从制度优势、科研发展和个人奉献等多个层面介绍了我国终将取得抗击疫情最后胜利的必然性,深刻阐释了有国才有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道理。通过聆听报告,支部全体党员被援鄂医疗队员救死扶伤、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看到了国家和人民对战胜这场疫情的信心决心,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标榜样,找准差距,在审计工作中大力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战疫精神,为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