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科研所赴巴中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审计厅科研所赴巴中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6月29日-7月3日,审计厅科研所一行赴巴中市巴州区、恩阳区和通江县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川陕革命根据地审计工作研究》课题的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科研所与巴中市、恩阳区和通江县审计局就川陕革命根据地(又称川陕苏区)相关内容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恩阳古镇和巴中市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资料查阅。

科研所通过学习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和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对川陕苏区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整体而直观的了解。通过寻访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和恩阳古镇,实地调研走访红四方面军曾经革命过的地方,对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翻阅查找巴中市图书馆保存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简史》《川陕革命根据地财政经济史料选编》《通江苏维埃志》《巴中现代革命史》等史志资料,收集到了更丰富更全面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资料信息,为课题的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