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7月3日,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崇州市烈士陵园和陆游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们默哀致敬革命烈士,聆听张露萍、吴秉全、余旭等烈士英勇事迹,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陆游祠。一个个英雄名字、一段段英雄事迹、一首首爱国诗歌、一份份爱国情怀,汇聚成一股精神力量,激发了支部党员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直抵心灵、触及灵魂。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爱国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认真贯彻审计精神,落实审计职责,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党支部要求,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农业农村农民主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重大决策落地见效。要树牢纪律意识忠于职守,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审计。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