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企业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和业务工作安排,6月29日,审计厅企业处党支部在厅1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随后,大家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分享了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活动中,康东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学习党章党规;要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有能力担当;要严守纪律底线,把纪律规矩停在前面;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净化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