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参加财政审计培训,拓展企业审计思维

参加财政审计培训,拓展企业审计思维
来源: 企业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7月2日上午,审计署召开“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网络视频培训,按照要求,企业处全体人员在厅九楼会议室参与了学习。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作了审前动员讲话。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

此次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促进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促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培训结束后,企业处立即召开处务会,对会议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处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这次培训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审计各项工作中。同时,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即将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