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内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近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博物院观看“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开展“弘扬抗疫精神、争当干事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乡村干部和志愿者奋不顾身、迎难而上,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书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伟大诗篇,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抗击疫情展览,对我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中国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弘扬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干部义无反顾、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形成监督合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作出审计人的贡献。(内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