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等4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倡廉守廉寄语活动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等4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倡廉守廉寄语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近日,在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中,综合与计划管理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教科文卫审计处、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紧紧抓住倡廉守廉寄语活动契机,进一步营造了大兴清廉家风、促进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

“廉洁,于外是法纪准绳,于内是安家命脉”“俭以养德,廉以立身”“清正是美,廉洁是福”“家和万事兴,家廉万人敬”……党员干部家属纷纷手书寄语,赠送倡廉守廉温馨话。

通过倡廉守廉寄语,党员干部家属深切吐露心声,既表达了殷切希望与谆谆嘱托,更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无比关心、爱护和提醒。活动中,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作为家庭的“主心骨”“顶梁柱”,清正廉洁不仅是必须具备的政治操守和基本准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对整个家庭负责,更是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保证和关键一环。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警醒,坚守廉洁底线,筑牢廉政防线,以实际行动当好反腐倡廉的排头兵。(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