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策跟踪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政策跟踪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8日

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认识体会。支部要求抓好“三个对标”:一是对标“人民至上”理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大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审计监督力度。二是对标“六保”“六稳”任务,切实抓好年度政策跟踪审计项目实施和谋划。三是对标厅“五好党支部”暨2020年度支部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努力创建“五好党支部”。

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纷纷表示,要多途径多方式持续学习,吃透精神实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助力“六稳”“六保”。

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党员、干部围绕报告中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六稳”、“六保”、成渝双城经济圈等热点问题展开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做好当前企业审计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履行好审计职责。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要求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在学习转化运用上下功夫,找准服务厅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坚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省“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自己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推动财政审计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