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及时开展经责审计执行情况的评估等工作

审计厅及时开展经责审计执行情况的评估等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为确保审计报告指出问题整改和审计决定事项落到实处,近期,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采取逐项核对、完善台账等方式,对省社科院、川北医学院提交的经责审计整改报告、审计决定执行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研判,对前期的整改工作形成初步的评估意见。经评估,截至审计报告提交时,两个被审计单位的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其中:省社科院需整改事项15项,已整改8项、占比53.3%,正在整改7项、占比46.7%;川北医学院需整改事项20项,已整改13项、占比65%,正在整改7项、占比35%。下一步,将继续动态跟踪、检查督查,督促被审计单位加大未整改事项的推进力度,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审计决定的执行和有关事项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