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派出审计五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6月3日上午,审计厅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后,派出审计五处当天上午立即召开处务会传达,在此前通过在线信息自学的基础上,提出三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面对国际国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知责担责、知重负重。

二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激发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新审计,细化工作,抢抓进度,重视整改,围绕年初审计计划扎实做好全年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审计监督的具体行动,找准审计切入点,积极做好关乎“稳投资”和保民生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专项审计调查,为高质量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贡献审计力量,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