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交流学习共成长

交流学习共成长
来源: 计算机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2020五四青年节,厅机关党委在全厅开展了“迎五四不负韶华建功审计”论文征集活动,计算机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动员本单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特点,踊跃参与,展现新时代审计人的靓丽风采和工作情怀。

为交流成果总结和心得体会,计算机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同志,对拟报送的论文开展分享交流。首期交流论文是肖茂同志撰写的《对金审三期工程关键环节工作的思考》,该篇文章重点分析了在推进金审三期项目建设中,设计、采购、实施、验收等阶段的重要技术环节和相关思考建议。交流过程中,大家对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升了对金审三期这项重要工作的认识和思考。计算机技术中心后续将不定期开展类似交流活动,促进大家更加深入全面地思考和开展工作积累经验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