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财政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开展“三项党建活动”

财政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开展“三项党建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领会条例修订和实施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审计工作对相关规定进行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结合,运用好“学习强国”APP、“微党课”等形式,深入领会精神,全面掌握内容,严格遵守规定,不断提高支部党建质量,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条例》。支部要求,要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建重要法规;要积极参与“三项党建活动”,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要对标近3年厅里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虚心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切实提高党务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条例》。大家感到,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推动支部全体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在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现场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支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时代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争创“五好党支部”。要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唐文瀚同志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政治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题,讲解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对标党建引领能力建设,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党员干部队伍。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辨别是非能力,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