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二处定期开展审计工作政策业务学习研讨

派出审计二处定期开展审计工作政策业务学习研讨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上午,派出审计二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审计证据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审计厅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认真讨论了陶志伟厅长近期关于审计理论研究的批示指示精神和《“十四五”国家审计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总结分析了今年来全处在审计成果“一果多用”方面的经验得失,研究提出了提高全处业务工作水平的具体措施。一是注重开拓创新,用活政策用足成果。积极借鉴、推广2019年度全省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审计工作“一果多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多角度、多层面挖掘、总结审计工作成果,多渠道、多形式反映审计工作成效。二要加强学习积累,提高层次拓宽视野。多学习、多研究OA上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审计科研、政务信息、审计专报、现代审计等政策业务资料,多参加、多思考“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业务工作提炼总结等理论研究层面的工作,将工作重心从查找、挖掘“点”上问题向与分析、解决“面”上问题并重方向转变。三是珍惜审计优势,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审计机关具有涉及面宽、触角广泛和发现问题全面、分析研究专业、评价判断客观的特有优势,要珍惜这个良好平台和难得机会,多为审计事业做贡献、多为个人成长进步拓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