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
来源: 计算机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安全的基础。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文件精神。计算机技术中心作为厅网络安全的保障部门将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将维护网络安全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加大网络和信息系统、重要设施设备安全防护力度,健全网络安全工作规范,强化重要节点安全管控,提升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构建良好的网络空间,充分认识信息化变革趋势,守好网络安全防线,为科技强审保驾护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