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3月5日,科研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重要指示,积极畅谈感想,认真交流心得。同志们认为,雷锋精神从“当代雷锋”郭明义无私奉献,到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无数凡人英雄,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一直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把雷锋精神融入工作与生活之中,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坚决打好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审计科研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