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三)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三)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该党支部依托腾讯通平台组织“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工作不停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交流所见所闻所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带头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做好信息化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廉政专题教育组织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审计监督职能职责,研讨了今年工作重点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支部书记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就即将开展的现场审计强调“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全处同志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审计科研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指示要求,坚守使命与担当,以身作则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坚持提升理论素养,落实好审计科研工作计划,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工作,指导和支撑审计实践。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自觉把审计工作放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要强化履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勇于自我约束,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统筹管理和业务工作。党支部先后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近期厅领导关于本处自身建设、业务管理的批示指示,加强工作谋划,认真讨论年度工作的开展。研究明确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高文稿起草质效的具体措施,切实提升文稿质效。(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