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召开审前业务研讨会 助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

派出审计五处召开审前业务研讨会 助推投资审计“三个转变”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日,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组织召开部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审计调查业务研讨会,绵阳、自贡、南充市审计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派出审计五处介绍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审计调查政策依据、审计目标、审计重点和范围、组织形式等方面内容,绵阳、自贡、南充市审计局介绍了收集掌握各地综合管廊建设有关情况,大家就如何组织实施好专项审计调查进行了共同研讨。

沈健指出,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要抓手,采取两统筹”“上下联动方式开展审计调查,是落实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一次重要实践,省厅要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思路、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精确目标任务,找准政策依据,坚持点线面结合的审计方式,突出审计宏观属性,省、市两级审计机关要加强交流和沟通,搞好上下配合,共同做好城市综合管廊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厅投资处负责同志、派出审计五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