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出实招

派出审计五处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出实招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当天,派出审计五处立即召集全处干部会议,传达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陶志伟厅长主题报告精神。全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查找宏观思维弱项,按照陶厅长对履行审计宏观管理职能的要求增添七条举措,力争今年审计工作争先创优。

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一是积极创新审计思维模式从反映“点”上问题多转向更加重视宏观“面”审计,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计划项目的专项调查,指导试点市、县(区)重大项目点与面审计深入推进,切实增强审计工作的宏观性、系统性、精准性、实效性,进一步促进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二是高度重视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督促去年已审结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调研思考以高质量审计整改破解屡审屡犯顽疾和难题,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以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紧密结合审计业务工作,深入开展全处争先创优活动。四是坚持和完善审计工作计划性,细化年度计划目标,实行每周计划与通报制度。五是坚持制度管人管事,继续推进制度完善,尤其要按照今年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审计现场管理。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量化到人,纳入年终考核。七是廉洁从审,把3月10日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位同志具体审计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