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积极探索疫情防控之下现场审计新方法

农业农村审计处积极探索疫情防控之下现场审计新方法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7日

2月25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喜德县扶贫审计项目现场审计开展了研讨,进一步明确审计思路和审计重点。赴喜德县审计组成员分别汇报了非现场审计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集体讨论了数据分析发现的疑点,深入研究了下一步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科学有序组织,高效核实疑点。

研讨会上,康东进副厅长对喜德县扶贫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审计重点,注重有效工作,对重点问题重点突破;二是要加强组内沟通,发挥每位同志主观能动性,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三是要用好数据分析成果,学会向被审计单位借力;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审计现场要按照喜德县防疫要求开展工作,以分散办公为主,集中办公为辅,务必做到安全第一;五是要抓好临时党支部建设,把廉政纪律要求放在首位,文明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