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深入总结业务工作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农业农村审计处深入总结业务工作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0日

为落实厅党组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履行职责、提高审计质效的要求,农业农村审计处不畏“疫情”,迎难而上,创新推进工作。近日,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专题研究如何改进和提高审计业务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上,2019年担任过审计现场负责人或项目主审的4名同志先后作了总结交流发言分享了2019年各审计项目组织指导、节奏把控、审计取证、报告起草、业务复核、档案归集,以及组织指导市()审计组、撰写综合报告信息等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梳理出了审计现场时间偏长,个别问题审计取证不够规范、核查不够深入、表述不够清晰,对市(州)审计工作指导不具体等问题,提出加强审计现场管理、把握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明确目标导向、揭示核心问题、规范审计取证、加强现场审核、加大对市(州)的指导力度等改进工作的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当前更应担当作为。通过对2019年工作的总结和梳理,更加明确了2020年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路径和方法,为今年克服疫情影响顺利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