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二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部署要求

派出二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部署要求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0日

根据我厅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派出审计二处于217日下午召开处务会,学习传达近期厅里关于疫情防控、部门预算审计等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小结1月以来全处情况,谋划月底之前重点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一是收心聚力,全员到岗全面履行职责。收到厅人事处《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后,派出二处在家在线办公的所有同志立即转入机关办公的正常状态,并严格落实机关作息规定、自身防护等有关要求,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到岗履职两不误。

二是用好空档,加快完成各项收尾工作。近期,要充分利用全处去年工作已结束、今年工作待开局的空档期,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及早完成去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档案的整理移送、经责审计项目档案的清理完善等各项收尾工作,为即将启动的部门预算现场核查等审计任务留足准备时间。

三是认真谋划,做好部门预算审计准备。既要把清理、整理、完善去年部门预算、经济责任等审计项目资料的过程当作一次再审计、再实践、再学习的过程,注意从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思根源;还要再次学习、深入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和厅里关于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的初步计划安排,认真谋划今年的部门预算审计工作,做好项目实施前的知识储备、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