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一切行动听指挥,防疫复工两不误

一切行动听指挥,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 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结束春节假期,返回工作岗位,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和强化审计监督保障职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要求,引导大家强化大局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并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攻坚克难是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体现的是责任担当,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坚决抵制各类谣言散布,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把握工作目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战已经打响。关键时刻更应坚守岗位,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到位履职,抓实抓细,毫不懈怠做好审理和督查等相关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三是切实增强自我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勤洗手、戴口罩,不参加群体性聚会,自觉配合疫情筛查、检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位同志都要以赤子之心勇担重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