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抓好网络学习培训

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抓好网络学习培训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今年以来,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实际统筹抓好有关网络培训任务。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参加审计署党校依托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举办的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必修课、选修课和网上测试。二是认真组织参加省委组织部开展的“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主题网络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三是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板块和四川频道相关栏目,以及《汇贤学堂》公众号“微领学”“微总结”等专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课,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