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2月8日,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组织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创建激浊扬清支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结合实际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学习了违反廉政纪律的具体行为表现以及相应的处理处罚,对近年来涉及审计人员或行政执法人员违法违纪违规的4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剖析。大家结合身边鲜活事例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分享心得感悟。

大家表示,要认真按照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以纪律为刃,以规矩为纲,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