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科研所等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科研所等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科研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学懂通通做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整体来学,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二要以常学常新的学习态度,不断深入挖掘其中的现实意义,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三要学用结合,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理论研究、科研探索及实践工作能力,努力开创审计科研工作新局面。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具有重要的政治价值、理论价值、思想价值和实践价值。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汲取的精神力量和思想方法,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内容,与实施的郫都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总结经验、交流心得的座谈会。支部书记对第三卷中与审计工作有密切联系的思想观点进行阐述,引导大家既从胸怀大局的宏观思维出发寻找审计方向,又立足于具体的审计操作来发现问题,通过宏观与微观思维方式的转换来认清审计工作中各种形势,妥善做好应对各种局面的准备。

直属审计局党支部在外审计期间,利用晚上时间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坚持审计业务工作与思想政治建设同频共振、相融互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交流,各小组人员汇报工作进度,集中讨论审计方法,及时调整审计思路,有效提升了工作质量,切实激发了初心使命。(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