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机关党办开展审计青年论坛主持人培训活动

审计厅机关党办开展审计青年论坛主持人培训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为积极推动审计青年论坛工作开展,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养,11月13日,审计厅机关党办开展审计青年论坛主持人培训活动,邀请四川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波林前来授课。


刘波林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向青年干部讲授主持人登台前舒缓紧张情绪的经验、开发嗓音的窍门、临场应变的技巧等。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干部纷纷通过现场提问、模拟主持的方式与老师展开互动,有针对性地交流和探讨提升主持能力的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对活动主持的热情,提升了对语言表达的自信,下一步将积极参与审计青年论坛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表现力,在活动中展示审计青年干部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