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环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集中学习

资环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近日,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在绵阳市游仙区审计间隙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长王正谱《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理论文章。

党支部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学党章、读原著,开展经常性的对照检查,把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树立粮食安全始和危机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切实珍惜粮食、制止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做到二者深度融合、相互促进,锻造模范基层组织、优秀支部和过硬队伍,切实解决“灯下黑”“两张皮”问题。(资环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