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二处和直属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读书活动

派出审计二处和直属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读书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珍惜新时代·颂扬新经典,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集体研读与审计机关新职能、新任务紧密相关的“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等6个专题共7篇文章,并认真回顾、深入理解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为全国审计机关所作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的精神要义。

直属审计局党支部在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综合两个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