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理处党支部注重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

审理处党支部注重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近日,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0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向导,理论是实践的源泉。审理处作为一个年轻同志占多数的团队,要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从理论学习中获取行动力量,在实践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坚持干事业不能做样子,脚踏实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在近期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等工作中,党员干部带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面对上千卷的档案资料,年轻同志们敢于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