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理处顺利完成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及推荐工作

审理处顺利完成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及推荐工作
来源: 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为全面提升审计业务质量,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审理处带领由全省业务骨干组成的评审专家组,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全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的评选工作和向审计署推荐参加全国评优审计项目的申报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审理处认真研究学习评分标准,制定评选实施方案,统一评审口径,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进一步强化流程控制,实行“谁评审,谁签字”,严格打分过程的“痕迹化管理”,通过交叉评审,多轮核对,确保评审客观公正。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坚持开好“三个会”,通过评前培训会,评中交流会,评后总结会,解疑答惑,总结经验,积极收集优秀项目素材作为教学案例,为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通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推荐工作,进一步促使广大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从中汲取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质量意识、创优意识,推动审计业务质量整体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