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和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和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和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新时代青春之歌》专题片,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她坚持以民为本、吃苦在前,作风过硬、工作务实,积极进取、乐观开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她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永远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楷模,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审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综合上述两个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