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列席派出审计六处支部党员大会

康东进列席派出审计六处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近日,派出审计六处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列席指导。

康东进指出,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不足和经验,采取措施改进解决好审计工作思路不够宽、深度不够广、效率不够高三大问题。他要求,一要有高的政治站位,牢牢树立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理念,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把审计工作当成实现自身价值的事业,积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三要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学习实践、总结研究;四要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改进审前调查、审计取证、底稿、报告质量,把握好“三个区分”,科学提出问题定性和处理意见,压缩现场审计时间,提高现场审计工作效率,抓好审计成果的转化;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学法守法上下功夫。(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