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按照厅主题教育办通知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添措施、促整改、抓落实。

一是会前充分准备。会前专题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全体支部党员按照要求重温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准备专题会议上的发言。

二是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支部书记领读党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原著,播放两段《新闻联播》主题教育相关片段,学原文、悟原理。

三是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勇于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问题,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找实差距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一致认为,党章党规就是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一根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非常必要的。

四是明确整改提升举措。经过专题会议,支部和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就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党员同志针对差距、短板、问题,制订整改提升的下一步举措。将认真总结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业务、党建和学习情况,再接再厉增添措施,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融合发展。(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