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近日,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审计工作间隙,赴凉山冕宁彝海结盟纪念馆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彝海结盟纪念馆,探索革命前辈的英雄足迹,重温那段艰难而又激荡人心的岁月。大家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涌动着慷慨与激昂,感悟着胸前党员徽章沉甸甸的职责与使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审计战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四川审计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