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计划处等党支部认真抓好廉政警示教育

综合计划处等党支部认真抓好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认真学习近期中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和“赌博敛财”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思想深处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在警示教育中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认为,要坚定政治信仰,领会审计机关转变为党的政治机关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党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扎实担当作为,充分认识为政不勤是“腐”、能力平庸也是“病”,务实创新推进审计任务开展和完成;要始终挺纪在前,严守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等工作要求。

办公室、社会保障审计处、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典型案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曝光的典型案例为镜鉴,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将廉洁自律牢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范于未然,坚决杜绝违纪违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