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近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积极以党建促业务,组织在外审计组联动开展“纪念五四、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组瞻仰了松潘红军长征纪念碑,重大项目绩效调查审计组在成都参观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两地通过视频连线互动的方式开展交流学习。通过重温中华民族屈辱求生、血雨腥风、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学习先烈为民族独立与自强而奋勇争先、慷慨赴死的壮举,通过感受英勇无畏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凝聚了正能量精气神。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