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助推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助推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近日,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派出审计一处定期不定期对上半年开展的6个省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进,并积极与被审计单位沟通,督促相关单位及时完成整改。通过沟通协调,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对事实清楚,有条件完成整改的问题,已按期整改到位并报送了整改结果;对个别因时间久远、情况复杂,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已采取相应的措施,积极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截至目前,我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的73项问题,已完成整改65项,整改率达89%。清理上缴财政存量资金2596万元,清理往来资金2432万元,清理清退涉企保证金552万元,推动相关单位制定或完善了一系列财经管理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