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召开参审抽调人员座谈会

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召开参审抽调人员座谈会
来源: 派出审计三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审中手把手地教审结面对面地讲

针对甘孜州主要领导干部经责审计组抽调人员多、新手多的实际,派出审计三处在审计过程中和审计现场结束时,加强传帮带和工作总结,使参加审计的抽调人员转变思路,拓展视野,增强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整个审计现场过程中,该处根据审计组中有10人是从6个市县审计机关抽调,其中8人为新手的实际情况,采取以审带训、以老带新、边审边教,一带一的方式,讲思路,讲方法,召开诸葛亮会,集思广益,让大家明白干什么、如何干,努力提升抽调人员工作能力,很快地进入工作角色。

在审计现场即将结束时,派出审计三处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10名抽调的同志踊跃发言,讲自己此次分工审计的内容、查证思路和效果,有何经验和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经责审计项目,收获颇多,感悟很深,拓宽了审计视野,提高了审计能力,回单位后一定向领导汇报好,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成果,努力发挥骨干作用,积极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