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教科文卫处审计组现场工作

驻厅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教科文卫处审计组现场工作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1月8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敏带队赴教科文卫处西南石油大学经济责任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审计工作。检查指导组征求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纪律情况的评价意见,听取了审计组负责人关于审计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推进工作汇报。龚敏对审计组严格执行纪律以及审计人员克服诸多困难始终坚守审计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龚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临时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全面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敏要求,在外审计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保密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廉洁从审的自觉性,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规定,自觉维护审计人良好形象;要加强对移动办公设备、移动存储介质使用的管理,牢筑审计工作安全防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克服时间紧、人手不足的困难,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突出审计重点,有效发挥审计作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