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成都】成都市审计局作《关于成都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成都】成都市审计局作《关于成都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来源: 成都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8月30日上午,受成都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曾军局长向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会次议作了《关于成都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这是在党的十九大作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重大决策部署之后,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的第一份审计工作报告。

与以往年度相比,这份报告既有遵循惯例的常规内容,也有适应新形势的新变化。报告共有九个部分,大体可分为五个方面:一是对去年7月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工作以来,全市审计机关创新审计理念和方式方法,拓展审计广度深度,增强审计监督效能的工作概述;二是根据审计机关的法定职责,适应市人大审查监督预算的需要,从审计的角度,对市级预算执行情况作出的总体评价;三是市级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等7个方面的具体审计情况;四是审计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表现形式;五是根据审计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审计建议。

总体上看,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篇幅有所增加,信息含量更多,立意站位更高,披露力度更大,是全市审计工作适应新定位展示新作为的集中反映,是全市审计机关投身新时代做出新成效的全面汇报。(唐 翀 朱矩伟 史桢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