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 江西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近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中央、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主要问题及整改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严肃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立即改,对于审计发现问题不要推卸、回避或应付,必须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彻底改,各地政府、各部门是第一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负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相关人员负具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责任。要健全机制长效改,进一步建立、完善、创新管理制度,建立审计整改常态长效机制。(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