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调研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调研
来源: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8月28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调研,与特派办部分干部职工座谈,共同研究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更好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许达哲高度肯定了长沙特派办的工作。他说,近年来,长沙特派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有力促进了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在湖南落地实施,促进了湖南高质量发展,推进了湖南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

许达哲强调,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必须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长沙特派办作为中央驻湘单位,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强和地位超脱的优势,要与湖南携手共进,一如既往地深入揭示问题,在堵塞漏洞、防控风险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做到“治已病、防未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通过审计监督,帮助和促进湖南省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许达哲要求,湖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加大协调力度,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张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