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署第十三期“审计大讲堂”在京举办

审计署第十三期“审计大讲堂”在京举办
来源: 中国审计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7月2日,审计署在京举办第十三期“审计大讲堂”,邀请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作“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讲座。

王军从今年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总体情况、 税务部门前期落实减税降费的主要做法、今年前5个月实施减税降费的初步成效、影响减税降费落地效果的一些问题、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考虑和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有助于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京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听讲。(关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