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组织召开审计署对山西省2019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各市政府负责人,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省审计厅及13个省直机关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家审计对山西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胡玉亭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依法配合开展好审计,加强沟通汇报,积极反映山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工作成效,以及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入研究审计发现问题的根源,加强制度建设。要压实整改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在规定期限内把具体问题整改到位,及时向审计机关反馈整改结果,切实提高审计整改成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