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尼泊尔审计官员研修班在京圆满结业

尼泊尔审计官员研修班在京圆满结业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7日,尼泊尔审计官员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京举行。秦博勇副审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秦博勇首先转达了胡泽君审计长对尼泊尔审计同仁的亲切问候,并对圆满完成研修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中尼两国已建立了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审计机关应不断加强联系,为巩固和发展中尼友谊做出新贡献。尼泊尔审计署联邦事务和地区发展司司长加纳希亚姆·帕拉久利代表尼方感谢中国审计署对此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对中国审计工作在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培训班为期14天,在南京和北京两地举办,共有20名来自尼泊尔最高审计机关和财政部的审计官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