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胡泽君会见越南审计署副审计长武万华一行

胡泽君会见越南审计署副审计长武万华一行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12月9日,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在京会见了来华参加2019年中越审计研讨会的越南审计署副审计长武万华一行。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参加会见。

胡泽君指出,中越两国最高审计机关是好朋友、好伙伴,双边交流合作进展顺利。近年来,在亚洲审计组织框架下,双方积极沟通,互相配合,共同促进亚洲审计组织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参加中越审计研讨会的双方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分享经验,加深友谊,不断促进和推动国家良治。

武万华高度赞赏中越审计合作的成果,并表示,本届研讨会的三个主题——“IT审计”、“税收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是越南审计署迫切希望加强的审计领域,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两国审计事业发展。

中越审计研讨会12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审计署数据司、税收司、经责司、国际司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研讨。越南代表团还将赴深圳与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