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郝书辰率团访问老挝、印度尼西亚两国最高审计机关

郝书辰率团访问老挝、印度尼西亚两国最高审计机关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0月30日至11月8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率团访问老挝审计署和印度尼西亚审计委员会,并出席中印尼双边审计研讨会。

郝书辰分别与老挝审计署审计长万通·西潘敦女士、印度尼西亚审计委员会审计委员哈里·阿齐兹先生举行了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边审计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在老挝期间,郝书辰还拜会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老挝政府副总理、中央纪委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本通·吉马尼先生。在印尼期间,郝书辰出席了中印尼审计研讨会,并赴印尼审计委员会地方派驻机构考察交流。

出访期间,郝书辰还赴柬埔寨中资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