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金融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新年伊始,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金融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国家盘点中触摸生活温度,于温暖话语里获得心灵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希望,为当代青年的成长指引航向。支部鼓励青年同志们挺膺担当、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拼搏实干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金融审计青年的“更好成绩”。

支部全体同志倍感振奋、信心满怀,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本领能力,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金融审计力量。一方面,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加强对金融省情的学习研判,在工作中立足建设性、坚持批判性,助力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做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另一方面,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金融审计赋能重点领域、构建优质高效的全省金融体系,积极探索与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相适应相匹配的审计路径,做创新金融审计的“探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