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离退休人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离退休人员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老干部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以“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在线学习讲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及时通知全厅干部收听收看并整理收集老同志的观后感言。

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老干部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一颗红心永向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和老党员的作用,赓续党的优良传统,为青年审计干部传授优秀的审计经验,为审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